写中二少年的校园是真的好快乐,校园paro流行起来一点都不奇怪,毕竟二次创作fandom的主力都是学生,不过是中学生大学生研究生的区别罢辽,校园生活是大家的共同回忆。因为本人过去是个中二少女,所以写那种纯甜饼的校园文总觉得有点疲软,有、、提不起精神,写了半只蝴蝶和Shadow gate to love我觉得我豁然开朗了,我找到适合我自己的style的校园paro类型了……好的,决定了,以后有空再写写,把这个世界观写成一个相对完整的系列,嘻嘻~写校园就可以写可爱的小鱼小天,虽然小鱼装逼如风,小天装深沉,但是毕竟是少年,可以写他们各种打打闹闹和各种黏黏糊糊的小动作。不过说是校园,校园也挺背景板的,除主角之外出场的都是路人甲路人乙,鱼是不良,天是学霸,但两个人对彼此之外的其他人来说都是高冷校园男神那一挂的,基本不和别人发生必要交流之外的来往,只在对方面前露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。这算是我的个人滤镜叭(。怎么讲呢, 这个滤镜和我个人的一些观念也有关系,我一直觉得人的精力和时间都非常有限,最好只专注于几件事和几个人。你像那种中央空调型的人吧,如果真的对谁都好,那能分给每个人的好就都是很稀薄的。所以我更愿意写他们彼此拥抱互相取暖,然后对外界无关紧要的人和事都不care这种(。我的滤镜真的好重,哭辽。


好辽,废话不放主博了,转到这里来(。

©Freela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