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喻黄】嗷呜

今天的新梗,血族喻X狼族黄,写着玩哒,随便看看叭!

  

残破的教堂,倒塌的雕像,圣母玛利亚的头颅倒置,却仍睁着一双慈悲的美目注视世间众生疾苦。 

残垣断壁掩埋着一座不为人类所知的地下宫殿,宫殿里摆放着数具华美异常的棺材。吸血鬼,将他们的圣殿建在了废弃的教堂之下,如同一个再讽刺不过的挑衅。

这一天,一只刚刚进入成长期、尚未成年的小狼闯了进来,它有着光泽美丽的皮毛,和一双在月光下恍若绿水晶的眼睛。

小狼在宫殿里百无聊赖地转悠,甚至无聊地用爪子刨起了棺材板。 

“刺啦刺啦”

刺耳的噪声在空旷寂静的宫殿里回荡,格外刺耳。

 

喻文州就这样,毫无预兆地,从他原本应该持续千年的沉睡中苏醒了。 

血族从棺材里走出来的速度太快,那甚至不能叫做“走出来”,应该叫做瞬间移动。小狼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人捏着后颈提了起来。

“嗯?是只小狼崽?”

“嗷——呜——”虽然不知道眼前的家伙就是自己的天敌,小狼还是发出了威胁的低吼。

“啊,连变成人形都不会吗?”喻文州施了个术法,面前的小狼崽便变成了一个少年。只是化形并不完全,还留着尖尖的狼耳朵和一条毛茸茸的狼尾巴。看起来手感非常好的样子,让人很想摸一摸,揉一揉。

血族是非常顺从欲望的生物,事实上,喻文州也的确付诸行动了。 

少年整张脸都涨得通红,但喻文州动起来太快,他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人揉了耳朵又摸了尾巴。

对方的手指带着月光似的凉意,拂过耳尖的触感竟然出乎意料地不坏,甚至可以说……有些美妙。

狼耳朵又气又羞地抖了抖,少年愤怒大喊:“你再这样我就咬你嗷呜!”

喻文州笑了笑,瞳孔深处,血红色光芒一闪而过。“小朋友,你不会想咬我的。咬了我,后果你承担不起。" 

黄少天警惕地看着面前的男人,半晌才道:“你是谁?为什么要帮我变成人形?”

“我是谁?我只是个被你吵醒的人而已。我叫喻文州。作为交换,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呢?”

很不情不愿地,小狼说了自己的名字:“黄少天。”

喻文州抬头看了看月亮,感受到风中逐渐浓郁的血族气息,说,“今天不是我们认识的好时机,但是我记住你了。回家吧,少天。我们还会再见面的。”

“喂,你……”黄少天还没说完,就稀里糊涂被卷进了一个时空漩涡里,再睁眼的时候,果然回到了狼族的领地。


这个时候,黄少天还不知道,他少年时遇到的人,正是最令他们狼族忌惮的血族公爵之一,索克萨尔。喻文州向他隐瞒了自己的封号。

当然,黄少天也不知道,那天后来赶去的人是喻文州的仇家,一番战斗后,又经过长达百年的休养,喻文州才再次从沉睡中醒来。


再次见面时,黄少天当然不再是当年那个年幼无知、任人揉耳朵摸尾巴的小狼。他一见到喻文州,浑身毛就都炸了起来。

“骗子!”觉得不解气,黄少天又加了一句,“吸血鬼都是大猪蹄子!”

喻文州伸出胳膊,将衣袖卷起:“生气了?那今天要不要咬我?”

那条胳膊肤色白皙,覆着一层薄薄的肌肉,看上去很好下口的样子。但黄少天才不会上他的当。喝了喻文州的血他就会变成一个半狼人半血族的怪物,他才不要!

“你为什么骗我?!你明明是索克萨尔!后来我才知道,那天我闯的是你的‘府邸’之一。”

喻文州一脸纯良无辜:“没骗你啊,我真的叫喻文州。这才是我的名字。我只告诉我喜欢的人哦。”

黄少天翻了个白眼:“接下来你是不是还要说,谁把你从沉睡中惊醒,你就要娶谁?”

“咦,你怎么知道?” 

“靠,喻文州你还是被我咬死吧!”

©Freeland | Powered by LOFTER